close
阿那就先說我隨便亂轉頻道偏偏挑到最近被我中意八大演選的學校2015唄。
哼哼~我可是很挑韓劇的,所以我要誇誇它。
一開始都是在序述霸領一個女孩的事,所以前面有幾集我沒看,我都是從中間最好看的時候,大概看一下就知是啥樣的劇情了。
是在高中時代,前面幾集是姊姊的雙胞胎妹妹被慘不忍堵對待的情景。
從中間看時就是雙胞胎姊姊上場的時候,當我聽到雙胞胎這個詞的時候,咦?了一聲。
開始有興趣到底發生什麼事,然後越來越玄機出現時,也因四個配角的連鎖慣性而開始注意接著就是一直傻傻看。
我最喜歡裡面青梅竹馬的那個韓以安。
除了他的個性清爽直率外。
也是因為中文的配音員是我之前在動畫聽過的很喜歡一個角色的配音員。
他的聲線就好像……這個我該怎麼說呢?
總之好奇妙啊。
帶著另一種新鮮感。
總而言之,雙胞胎在姊姊扮演妹妹的角色慢慢一點一點知道妹妹在學校是怎樣被對待找出真相,而轉校生的女生就是把她妹妹欺負很慘的人。
換句話說魔女與巫婆在撕殺就對啦。
這樣舉例好像兩個都差不多厚。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姊姊跟青梅竹馬之間的小小樂趣。
不過青梅竹馬知道妹妹已死去的事會瘋愧吧。
因為他真的把妹妹從小到大發生過的事記的一清二楚,不管她的習慣,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兩人發生的大大小小事。
也因這樣在同張臉的姊姊身上發現疑點慢慢煩腦起來還影響到社團。
還有唯一知道她身份真相的男配角,也是玄機的另人想繼續看。
這種腹雜四角關係。
好啦~講到這也該奉獻這齣韓劇的主題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4U7_0tizM&feature=youtu.be
我很喜歡這種裡面帶有青澀感覺的歌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