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ㄚ子今天超緊張的
就是音樂驗收成果。
大家都在緊張覺得空調不夠涼,是因為緊張造成的。
我還頻頻去上廁所。
驗收兩種樂器。
到我的時候我感覺老師是不是在整我?
就說:「時間已不夠了,到我還沒驗收的同學,下禮拜再繼續。」
我以為我逃過放鬆了下來。
結果結果老師要驗收我的。
「不是說時間不夠了嗎?」
我慌張的問。
結果像是被老師擺了一道。
我含恨的眼淚彈了烏克麗麗跟口琴。
原本我說先反過來彈在吹。
沉默了一陣沒聽到老師的聲音,
原來他是在喝茶沒在聽我說話。
害腳ㄚ子我頗尷尬的說。
還好拍子都準確。
但老師都好像有話要說都只說到一半,到底是要給我什麼見意都不了了知?
想不透?
因緊張全身酸痛,到家洗了把澡,開了空調。
想起在發生一件還滿好笑的事。
志工眼睛突然發亮看到我的輕鞋。
要我抬腳。
我笑出聲來。
其實是她抓住我腳抬了起來才對。
評頭論足了我的鞋子外觀好看又輕便之類之類的。
我明明站在戰場緊張到胃疼咧。
被她這樣一搞我也沒心情練習還加入了話題。
女人談鞋就是談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