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來到串珠課,來到伊甸似乎我太早來了,也遇到我兩個怕怕的人,但今天說也奇怪沒有那種會避之維恐不及。
來的時候我還是愛馬桶啊,蹲馬桶最重要。
因為肚子又鬧疼了。
伊甸自從上次歌唱班來就大概有三到四個月沒來了。
阿對了對了,上次熱感冒講座有來一次。
我還差點把安麶搞死。
串珠課又怕好久沒摸索在那窮緊張。
當串珠老師來我就跟她打招呼順便說,好久不見。
腳ㄚ子~
我當時慌張上次因車子拋矛所以沒有材料,幾個同學都已在作第二顆。
有人過來收線說要日本珠老師阿的糟糕沒帶。
我剛好有帶所以就問同學要嗎?
她申手出來我把鐵盒裡的日本珠全倒給她。
確忘記留自己那份。
一開始就對足球的想像,問作好的同學借我看。
超漂亮的!
比那種簡單的小球還要精緻些。
講義也還沒來,所以我在等社工忙完。
老師也在幫我準備材料跟線。
搞的我們兩好像在傳紙條。
社工也在搞冷氣的空調,但沒什麼感應。
擔心志工沒辦法幫我該不會要在這裡坐兩小時結果什麼都沒做到的空虛感,比較像如坐針氈。
還好我操之過急。
一個社工就坐在我旁。
我也開始動作。
不過在這裡道歉她又跑一趟去印文本再回來幫我。
因為上一趟是她幫我弄純文字檔的講義輸入到聽書機的。
所以她會這麼忙也是我害的。
我跟她對不起。
之後。
終於可以安心作我的足球了。
老師因很閒所以紛發她去日本買的玫瑰糖跟巧克力糖。
日本的糖都超甜的。
老師去是為了看哈利波特。
我就羨慕的說,好好哦。
日本把哈利波特的書中世界全立体化了。
我很愛這種,確無法去。
老師還說了招財貓的典故。
我曾經在po文章有看過這個故事。
我作的滿快的。
快到到中午的前五分鐘就只剩一點點就作完。
剛好社工要把那些視障群送去電梯讓他們坐車。
所以我又在等待,剛好媽也來。
於是我先收拾好。
但不確定我作到哪一層。
慌張時,媽把我那顆足球拋去給老師檢查是在哪個地方。
因為我一但慌會忘記我東西放哪一直翻包包。
媽看不下去才把它交給老師。
老師都開口說要幫我忙。
當然是樂意。
出玻璃門時,也跟社工相遇。
我再次確認我作到哪。
終於可以回家了。
太久沒作,又一直同一個資式,全身酸痛。
累的要命。
因為要專心在那小到在不能小的珠子上。
下禮拜要作鼻頭,在下禮拜要作蘋果。
我接收到的情報就是這些。
但遇到好久不見的串珠老師真的滿開心。
又提到小熊維尼的名字。
更讓我疲倦的心燃起一絲絲力氣。
回家看講義,嗚嗚嗚……
我又搞混了啦!
打通電話回伊甸要社工幫我記我之前作的地方在上頭作標記。
她說好。
我才鬆下心。
被串珠搞到我無法寫小說也無法寫精油的1500報告。
只能等到不忙的星期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