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常寫日記厚?
該說煩腦的事情多也是因為泰然又來搗蛋的事在頭痛,他今天換了酷炫的髮型要我摸他頭。
發現他頭幾乎成了平頭。
總之這媽咪好像給他剪了很奇怪的髮型吧,還嚇到回來的家人。
我今天也超忙錄的,要回訴他們還沒到訪。
我可是四處奔波,練我的曲子,心血來潮打電話給珮珊聽我正在學的曲子到底有多難,確電話老是有人阻攔。
一下子插播一下子有電鈴,讓我不得掛電話用跑的去接,從話筒聽到小孩子嘻笑聲就知是泰然了。
給他開了門之後。
又重新打一次,感覺是珮珊付身了一樣一直打擾有點不好勵思,還跟高媽媽解釋為什麼打第二通?
終於把讓珮珊聽完又該死的多了一個插播。
結果是姊的手機打來的。
她說我沒有開下方鐵門。
於是我又跑到電鈴那邊重新按了幾次對話筒大喊確認。
當我忙完回到床上發現心臟經不起這樣忙錄不太舒服的跳動。
哎。
泰然來我就沒心情聽我愛聽的電視。
他今天特別找我麻煩一直在整我,一下拿棉被蓋住我頭一下整個身体往我身上壓一下子用腳踢我引起我的注意。
像蒼蠅在我身邊繞啊繞的。
他開始說他剪頭髮了,我摸索了一下,的確,他又拿著我手重新摸他頭要我非常仔細確認他剪了頭。
我們當時是兩個一起側躺在床上。
然後,都是我被他牽著鼻子走。
一下子陪他玩木積,一下子要我跟他投籃到他帶來的小袋子,一下子要我猜數字,一下子要我作他的指令,接著是老弟還是老姊,把柚子皮送給他確是我的地獄。
他開始拿那個來玩我。
一下子把它當筒子要我拿著,他丟木積到裡頭,一下子當茶喝,總之,變成在玩扮家家酒。
他要當弟弟柚子叫我當姊姊橘子,我也配合了。
他叫我姊姊,雖我是他的阿姨。
也在心中這是小女生在玩的吧,他完全策底變成娘娘腔了。
尤其最糟糕的是,他把柚子放在我頭上不準我拿下。
哎,我人太好不會反抗,他還要我講丟人的台詞。
哎,等到他回去時,我終於解脫也累倒了。
之前他弟弟也來了,不會開門所以用拍打的要別人幫他開。
我就幫他開讓他進來。
三歲而已,可以感覺他那種可愛到想要衝過去抱他的瘦小身体。
不過他會躲,所以我忍住了。
他總是跟著哥哥胡鬧。
剛剛還因小舅子拍照時兩個超有默企一直人來瘋。
也感覺紅碩的長大,他聽得懂也知要我們幫他作什麼,雖還不會講話。
這就是腳ㄚ子可憐被虐待靈魂出竅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