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冕月,把那些吵死人的小鬼全轟出去,我有正經事要跟這女人說。」
冕月被嚇到般的把那些呆若木肌的孩子帶出病房,順便把門關上,貼著門。
「冕,冕輪,你能講話了?」
「是被妳逼出來的!」
說完就馬上摀住喉嚨咳授。
夏濾芯想申手拍他因咳授弓住的削瘦背脊確被冕輪播開了手。
大伙安靜一陣。
門外還傳來幾聲擔憂說著冕輪哥哥會講話了的細弱聲。
「還有剛剛那是接吻吧!」
紛紛討論。
害的這陣沉默更尷尬。
「我去叫他們安靜點。」
也臉紅的冕月匆匆走出去。
「夏濾芯妳真的有那麼想死嗎?」
冕輪說的慢條斯理,夏濾芯的視線還盯在腳邊。
「我知道妳為什麼要逃走?」
冕輪將無法行動的雙腿搬起已弓著腿將頭靠在上頭看著地上。
也知夏濾芯將視線轉過來。
「因為怕添麻煩怕總有一天自己不在了我們會傷心,但妳有沒有想過妳這樣不告而別反而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拋棄這些關心妳的人……會讓我們感到難過。」」
聽到夏濾芯開始抽抽噎噎。
冕輪還是該把說完的話說下去,拽著因講話抽動喉結的細頸。
「更何況,這種事是必經的道路,妳無法逃也逃不了,不如剩下的日子就放心的被我們綑綁,妳曾說過我跟冕月是老大,既然是住在這裡的也就是下屬,就要聽老大的話。」
用溫暖的表情,放低資態的輕聲細語。
樣樣都感覺他——好卑痺。
夏濾芯沒有甩下頻頻掉下的眼淚,微笑盯向冕輪。
「冕,冕輪,你可以在多說點話嗎?」
結果被冕輪用敲打鍵盤,「說話好累」袋為回答。
「剛,剛剛你很卑痺搶吻我這是我的要求。」
「妳才卑痺吧!」
冕輪慌張失挫的抱住筆電連同輪椅背對著她,從脖子紅到耳根子。
窺視了一下偷笑的夏濾芯,看來她已無大礙,但還是要問一下,清了清喉嚨。
「還有那念頭嗎?」
被你唸成那樣了有也不敢那樣作。
夏濾芯鼓起腮。又偷看了一下冕輪,又盯向在外頭拼命哄那些孩子的免月。
「……剛剛被冕月一丟,以為自己胸口的剛開的傷口會崩壞,覺得死在你們兩面前也不錯。」
夏濾芯苦笑。
瀏海磨蹭覆蓋膝的毯子,長髮披散在胳膊。
「冕月本來就比較衝根我不太一樣。」
冕輪也嘆氣。
「跟佚們待在一起我可能可以活久一點。」
夏濾芯害羞的說住,就躲進棉被裡要冕輪快出去悶住棉被聲。
冕輪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趕出去了。

「哥,你好奸炸!」
冕月還在面紅耳赤,看來是跟大家尷尬的解釋花了一番功夫。
要不是左耳的助聽器還真的分不清誰是哥哥還是弟弟?
慢吞吞抽出鮮細指尖在上頭敲打。
「我好像被夏濾芯討厭了。」
冕輪舉喪的捶下肩膀。
「活該!」
冕月落井下石。
「但,她好像不會在那麼不告而別,說想跟我們兩待在一起就會想活久一點。」
冕月仔細盯瞧雙胞胎哥哥笑如顏開的臉。
笑的這麼傻里傻氣的。
靠著微涼的門邊沒折的噘噘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