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進到病房,陳慕像沒事兒的癱在滿是醫療器材的床上無聊盯著天花板。
臉色尚為蒼白。
「肚子被桶一刀是什麼感覺?」
你一開始就問這麼欠揍的話,麻醉藥還沒退,哪知。
陳慕像章宇問了蠢問題苦笑。
章宇走到他床邊,一臉正經八百。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別接近葦圖,不然就殺了你的事嗎?」
「哦,你擅自代替蘇葦圖還錢威喝的蠢必了話啊。」
不知為什麼這傢伙能找出他,就這樣冒出來把錢硬塞回還繞下這句會讓他吃鱉的話。
「我收回。」
「蛤?」
陳慕一臉經訝,帶的呼吸氣吐出一陣白霧。
「我喜歡蘇葦圖,你還要說收回?」
陳慕瞇細眼直直盯向低住頭看著地板的章宇。
「……跟你商良一件事。」
「別用那種要放棄蘇葦圖的沒種表情。」
陳慕帶著呼吸器,眼眸閃出銳利的視線。
章宇那張表情確平靜的另人可怕。
「我知道你在意她,葦圖也在意你,你們互相吸引是事不爭的實。」
「你在說這種像是要把蘇葦圖丟給我照顧的話!我真的會爬起揍你!」
陳慕像呼吸困難喘氣說話。
章宇也不希望救回的性命在被他丟掉。
聲音放緩。臉頰微扭曲低聲,「對不起」
陳慕也恨不得現在動不了,不然早就爬起揮出拳頭。
兩人的鬱悶化在雙方的眼神交峰。
「不要道歉,只要把那種念頭給我取消。」
陳慕氣炸的顫音傳在呼吸器。
「……」
看章宇有點為難。
「喂!回答我!」
「……」
「江章宇!」
氣氛陷入僵局。
陳慕也像是不管腹部剛開完刀就要用力。
章宇皺眉一手壓住他扭動的肩膀要阻止他。
「我還要照顧我媽沒時間理你女朋友,不要把事情都硬推給我,你才要叫她別接近我,別理我,自家狗兒亂跑就該全心全意栓住不是丟給別人,這是自私自利,禺蠢的行為。」
陳慕像要甩掉阻礙他吼出口的氣話拼命甩著頭。
不想看到那傢伙掉眼淚哭的淅瀝嘩啦看到就煩,就會想插手。
但身体動不了,盡力了,陳慕身上因激動冒出汗珠。
直到章宇牛仔口袋的手機響起吉他弦的領聲。
章宇還是固定一手壓制衝動仰視瞪著他的陳慕穿著病衣的肩膀,邊抽出口袋的手機接電話。
是葦圖。
陳慕的眼更加銳利,像可怕的兇猛野狼。
章宇無視他穿透的眼神。
「嗯,妳可以進來了。」
當葦圖萎萎縮縮探頭進來,陳慕看到她臉馬上扭曲的那一刻,還有頭髮撩起的那一刻,還有直接趴在他身上痛哭的那一刻。
還有章宇冷眼旁觀的那一刻,他是多麼的無能為力,什麼都晚回不了。
身体僵硬起來,跟章宇求助。
章宇像不是這位趴在別的男人身上冷眼旁觀。
「別哭的好像要奔喪,我還沒掛。」
「笨蛋!」
葦圖繼續賴在他身上哭泣。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社長,快把你女友拉走。」
章宇走過來拉起哭的可憐稀稀的葦圖。
但那張表情像要切割什麼,像要整理感情。
讓陳慕無法体恤他,焦燥的想用包著繃帶的手推開葦圖。
「有,有什麼我能幫的事嗎?」
「只要妳安靜,出去,讓我睡覺。」
無情的話折射過來葦圖像很受傷。
其實是陳慕把章宇說出那不負責任的氣全出在她身上。
還好腹部沒被刀刺那麼深但必盡是被桶了一刀還是要靜養一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